彧言

快来吃一口吧!!

混个活动


收信人:荀彧


  早上好。我身体已经好很多啦,你就别总是操心,当心老得快。当然了,文若就算老了,也是个老帅哥。
  医院里好无聊,没有人来陪我说话,我玩消消乐都玩腻了,你能不能多写几封信来?
  医生说我肩膀上的伤没有大问题了,这手算是保住啦,你下次来的时候,就不要再皱着眉头了,我比较喜欢看你笑。
  我记得小时候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,家里来了很多人,我对他们都没兴趣,一个人在一边玩着,就只有你拿着个高达玩具过来逗我笑,还给我讲了几个冷笑话,什么皮卡丘站起来了会变成皮卡兵,一个猎人开枪打了一只狐狸,然后猎人死了。狐狸说哈哈哈哈哈,我是反射狐……结果,我还没笑得出来,你自己就先笑了起来。
  现在想起来,我当初就是被你这几个冷到掉渣的笑话给拐进这坑里来,还发光发热,燃烧自我,好亏。
  心疼的话,跟老板说说给我涨工资这事吧?
  对了,我想吃草莓蛋挞,下次来看我的时候,记得带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郭嘉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