彧言

快来吃一口吧!!

【米耀】手上的伤口

*最近被他们的三次元虐到了强行补充糖分

*微黑三角



休息室里

“耀,你的手是怎么回事?”伊万瞥见了王耀手腕上缠着一圈又一圈的纱布。

王耀顿时心里就涌起万般感慨:“就在我生日那天,被阿尔弄的……”

“那你的手还疼吗?”

“疼啊!疼死了,非要在我生日时给我这么一刀!”

“让露西亚帮你吹吹吧?噗呼~呼~不疼了~ΛLΛ~☆”

"耀!"这时,门外传来了一声哀嚎,与此同时,窜出来一个金发的小年轻,一双天空蓝的眼睛里尽是委屈:

“我再也不会在你切菜的时候突然窜出来吓你了,那天我真的只是想拿着生日蛋糕给你一个惊喜!”

阿尔进来的时候还捧着一盒作为补偿的蛋糕:

“亲爱的别生气了,你都把这事告诉第四个人了,也是第四次骂我了,我们回家好不好QAQ ……等等,伊万,放开你的熊爪!”
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